2017年2月24日

IFAM遊戲圍欄和嬰兒溜滑梯

在買遊戲圍欄之前,內心非常的猶豫和掙扎
一方面不想把兒子關起來,但平日又只有我們兩個
如果我去後面洗個衣服,不知道會爬到哪裡去
加上,又到了愛東翻翻西吃吃的年紀,如果不關起來,就要把東西收好
每個邊必須貼上保護條,抽屜要鎖起來
這個房子不是自己的,到時搬家時還要一一拆開
最後,還是決定買下圍欄,只要有圍欄,其他保護配件我都沒買

那到底要買哪種的圍欄比較好呢
  1. 不會被吃壞:到現在兒子連舔都沒舔
  2. 不要中國製:上面寫是made in Korea
  3. 不要可怕的鮮艷顏色
  4. 網路有人評價不錯的
最後挑了IFAM,低調的灰白是我的愛

要買多大的圍欄
這款基本型是正方型132*132cm,我家地墊是240*140,最後買了基本型+2片(218.5*132)

怎麼組裝
一收到,打開時發現沒有說明書時,想說那要怎麼裝
再看網路上的圖,非常容易組裝
平時打掃時,也容易拆開

溜滑梯:台灣代理商沒有賣,淘寶的旗鑑店有賣

原本是沒有要買溜滑梯,看說明圖覺得好可愛,
加上覺得現在的小孩,實在太少機會可以爬樓梯
玩具就是早買早享受,先買下來給他爬爬爬
溜滑梯變成學步車?
朋友說,他家的溜滑梯(不是這個牌子)變成他兒子的學步車,每天在家推來推去
我再仔細看了IFAM,它的重心是很低的(對小朋友來說應該算很重),「應該」推不動
如果有一日它真的變成學步車,我再來更新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